·共工国际

广州乌干达领事馆新址奠基,深化中乌友好

共工新闻 24覽
设置

共工新闻4月12日电(苏朗 UCDA)在今天的仪式上,乌干达咖啡发展局(UCDA)提供了咖啡服务,庆祝乌干达共和国驻广州总领事馆新办公楼及官邸的奠基。

此次建设项目象征着中乌两国友谊的进一步加深,项目由有恒建筑公司承建。

乌干达国会外交事务委员会主席Norah Nyendwoha Bigirwa女士和乌干达驻广州总领事Judyth Nsababera共同主持了奠基仪式。此外,包括广东省外事办副主任钱红洁女士在内的多位嘉宾也参与了此次仪式,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乌干达共和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办公大楼和官邸的建设项目位于广州市海珠区艺洲路,总建筑面积达4049.60平方米。该建筑采用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包含地下1层和地上4层,建筑高度为19.1米,总用地面积为2499.7平方米。这一新的外交设施将成为中乌两国交流合作的新平台。

URL:https://cn.kgongcn.com/mrhkt/2024-04-12/32818.html

作者:苏朗 UCDA

供图:共工新闻图片库

编审:龚建光、刘庆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