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工国际

李家超向中通社全球读者发表新春贺辞

设置

共工日报社转载源于香港中通社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李家超2月6日向香港中通社、香港新闻网全球读者发表新春贺辞。

新春贺辞全文如下:

瑞龙迎春腾四海,东方之珠添姿彩。我恭祝香港中通社、香港新闻网广大读者龙年龙马精神,福暖四季。

回望癸卯兔年,香港有如玉兔灵动,在由治及兴的新征程上全速跃进。香港与内地全面通关、与世界全面接轨,与海内外朋友的人文交流、商务往来、盛事活动活起来、动起来,为市面注入生机,为经济注入动力。

踏入甲辰龙年,香港将如祥龙高飞,展现灵活变通的韧性,化挑战为机遇,发挥好“一国两制”强大的生命力和优越性,主动融入国家发展大局,开拓国际合作,拥抱源源不绝的新机遇,发掘经济增长新动能。

特区政府会贯彻“做实事、做成事”的施政文化,全力落实保障和改善民生措施,团结爱国者力量,弘扬以爱国爱港为核心、同“一国两制”方针相适应的主流价值观,以家国情、爱国心连系每一个香港人。

在新一年,特区政府将进一步振兴本地经济,让每一个在香港生活、工作、就学、旅游的朋友在龙年都更感受到我们的魅力、竞争力和亲和力。

特区政府带领社会齐心协力、和衷共济,推动香港龙腾飞跃,跨越前路的挑战,保持长期繁荣稳定。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我们每一个龙的传人都会作出积极贡献,让东方之珠更光更亮。

我祝愿祖国在龙年国泰民安,香港人和业茂。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