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工国际

海外华文媒体成立品牌文化传播联盟 致力于讲好中国品牌文化故事

意大利侨网 83覽
设置

本文来源于:意大利侨网

推动中国品牌走出去,是提升国家文化软实力和中华文化影响力的重要一环。讲好中国品牌文化的故事,是新时代讲好中国故事、助力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海外华文媒体具有鲜明时代特征的神圣使命。

为了发挥好海外华文媒体的独特作用,共同讲好中国品牌文化的故事,同时,反哺中国企业学习发达国家的成功经验,高质量建构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品牌文化体系,由韩国《世界侨报》、西班牙《欧华传媒》、匈牙利《新导报》、《非洲华侨周报》、瑞典《北欧华人报》和意大利《侨网》(排名不分先后)等海外华文媒体共同发起成立的“海外华文媒体品牌文化传播联盟”将共同开展品牌文化海外传播的研究和推动工作,为相关企业和城市开展产品品牌、城市品牌和文旅品牌的国际传播提供建设性的参考意见。

同时,联盟将整合海内外品牌文化智库和文化传播企业的力量,为回国发展的华商企业提供企业文化系统设计、品牌文化建构和传播等系列服务,联盟将通过这样的专业品牌文化服务,来打造独特的文化IP。联盟欢迎有文化担当和关注品牌文化的海外华文媒体加入这个开放式的松散型组织。(品 联)

特别声明:本文系中新网客户端“华媒站点”上传并发布,仅代表作者观点与立场,所有权归属原作者,中新网仅提供信息发布与展示平台。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