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工国际

中铁七局海外公司乌干达分公司组织 中乌员工共同开展“我来讲安全”青年演讲比赛

共工日报乌干达 14覽
设置

共工日报社乌干达电(通讯员 骆子函 陈菂)近日,为引领广大青年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响应今年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为“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这一主题,中铁七局乌干达分公司通过线下+视频连线的方式组织了“我来讲安全”演讲比赛。本次演讲比赛共有17名来自不同项目的青年选手参加,其中包括1名属地化员工。

选手们有的结合自身工作实践出发,有的从工作中的某个细节为切入点,有的以参加工作已来的成长轨迹为线,以小见大,叙述着自己对安全的见解。虽然各位参赛者没有专业的演讲水平,但却都在台上展现了良好精神风貌、青春活力和他们积极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台上的选手激情澎湃地演讲,台下的观众也十分认真入神地听着,仿佛在享受一场精神上的洗礼,评委们也在认真地记录选手的表现。在每位参赛选手演讲完毕后,评委们对他们的表现逐一进行了点评,既总结了各位选手的优点,也指出了其中存在的问题,选手和观众都表示获益匪浅。

参赛评委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态度,现场打分,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共有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以及优秀奖6名选手脱颖而出。

通过本次比赛,选手们锻炼了演讲能力,强化了全员安全意识,提高了人人懂安全、管安全的意识和本领,属地化员工更是用中文参赛,更好的促进了中乌双方员工的融合。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