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工交通

赛风采 展风貌 冰城公安开展内务整理比赛

共工交通 45覽
设置

共工交通电(朱善永 黄庆)为深入推进《公安机关人民警察内务条令》“学习月”活动,进一步提升全警规范化、正规化、专业化建设水平,4月7日下午,哈尔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组织开展《公安机关人民警察内务条令》“学习月”内务整理叠被子比赛,进一步展现新时代公安队伍新风貌。

比赛场上,参赛选手以娴熟的手法迅速将被子铺平、压实、翻折、抠角、捏线,在规定的时间内,发挥出了自己最优异的水平。此次比赛邀请部队官兵组成评审团,对照条令条例,对每一位参赛选手被子的平整度、尺寸、边线棱角和整体效果进行逐一打分,决出集体和个人名次。经过激烈角逐,南岗大队、哈西大队、平房大队获得集体前三名;顾乡大队尹保东、哈西大队赵博、道里大队刘洋、南岗大队牟维盟(并列)分获冠亚季军。

4月14日,共工新闻记者了解到,通过开展叠被子比赛,交警支队各单位业务骨干们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增强了队伍标准化的意识,为推动全市公安交管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作者:朱善永 黄庆

供图:哈尔滨市公安局新闻宣传处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