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市新闻

着眼提升新质生产力——陕西省咸阳市绿化处学用结合开展园林机械使用保养培训活动

共工新闻 19覽
设置

共工新闻电(马鹏 姚媛)人间四月天,春季修剪正当时。为了提升基层员工对新质生产力的理性认识,加强园林机械操作使用和维修能力培养,减少故障保证安全提高工作效率,4月11日下午,咸阳市城市绿化管理处在丝路公园开展了“园林机械的使用与保养”工作技能培训活动,各队所技术骨干约50名同志参加,相关科室也认真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对于这次培训,该处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统筹安排,副主任严涛全程参加并作动员,他说,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园林机械是绿化人手中的武器,是新质生产力的保障。我们要像使用双手一样善于使用机械,像爱护双眼一样勤于爱护机械。不仅要重视培训工作,更要做到日常上兑现;不仅要在思想重视,更要在工作上体现。希望通过培训,能彻底解决平时一些似是而非、模棱两可的操作问题困扰,将培训成果原原本本带回去、传开来,全面提升全处员工园林机械操作水平和新质生产能力建设。

本次培训特邀高级园林工程师、高级讲师、万丰园林公司发展部总经理董中华现场授课。他围绕园林机械的正确使用和维护保养方法及操作要领技巧进行了授课,科学的课程设计,涵盖了绿化系统日常户外作业园林机械操作的方方面面。其扎实的理论功底、很强的动手能力、突出的重点内容,受到了参训人员的高度称赞。

特别是培训中,将理论原理与实践操作紧密结合,参训人员带着问题在现场学、在学中问,授课老师手把手教、一对一解答。

大家认为,通过培训,拓宽了思路,增强了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掌握了新知识,提高了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同时,培养了骨干,提升了队伍整体素质;增进了交流,强化了开展工作的合力。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