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市新闻

七星第十三管理区开展隐患排查守好生产“平安关”

共工日报社-共工网 70覽
设置

  共工日报社黑龙江3月20日电(记者 刘富贵)为促进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连日来,七星农场有限公司第十三管理区切实做好春季安全生产工作,持续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筑牢安全生产屏障。

18052013228889045_5.jpg

  据了解,这个管理区通过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扎实开展春季安全生产自查活动,做到责任到人、职责到岗。工作人员通过安全教育签字、微信群推送和入户走访等多种方式,广泛宣传农机安全、安全生产等知识,抓紧抓牢安全发展理念宣传教育。实地查看农具场、晒场等重点场所用电管理、用电线路、安全消防设施等问题,进行认真细致检查,全力做到无盲区、无死角、全覆盖。同时做好春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组织工作人员通过微信公众号推送、微信群、QQ群转发、悬挂条幅、发放传单等方式,广泛宣传森林草原防灭火知识和文明祭祀倡议书,切实提升辖区广大居民群众的安全意识,确保春季安全生产“零”事故。

18053802564365804_5.jpg

  通过宣传活动的开展,不断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做到防患未然,消除安全生产隐患,进一步强化职工群众的安全意识,坚决打赢春季安全生产“攻坚战”。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