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市新闻

七星农场有限公司检修调试叠盘暗室设备全力以赴备战今春

共工日报社-共工网 57覽
设置

  共工日报社黑龙江3月20日电(记者 刘富贵)近日,在七星农场有限公司第十三管理区叠盘暗室车间内,工作人员正在对播种流水线、暗室箱体、温度传感器、电磁阀门等设备及电路逐一排查,及时解决在检修过程中出现的各类问题,确保工厂化育秧工作顺利进行。

17363815842262711_5.jpg

  为保质保量完成今年水稻叠盘暗室育苗供给工作,这个管理区组织技术人员对叠盘暗室的配套设备提前检修,自检自查叠盘暗室车间的电源线路,水箱、锅炉、管道、滑道、链条等设备,并进行保养、维护。及时检查紧固所有零件,清理锅炉水箱内水垢等异物。并对一些老化的部件及时更换,排除掉一切安全隐患,稳步推进春耕生产工作。管理区还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叠盘暗室车间工作管理制度展示板,落实专人负责、专人检修保养、专人操作制度和管理。

17365403937281337_5.jpg

  下一步,七星农场有限公司将进一步强加强对叠盘暗室工厂化育秧新技术培训与示范,强化科技引领带动作用,让种植户全面细致地了解叠盘暗室工厂化育秧的优势和好处,推动智慧农业发展为春耕生产增添动力,推动农业生产标准化不断提升。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