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市新闻

新疆叶城公安 | 禁毒宣传全覆盖 人人参与齐禁毒

共工日报网新疆 48覽
设置

共工日报网新疆电(程超)为进一步扩大禁毒宣传覆盖面,切实提升各族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营造全民参与禁毒的良好社会氛围。3月18日,新疆叶城县公安局分别在巴扎、农贸市场、商圈等地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现场讲解、摆放宣传展板、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现场讲解毒品的危害及解答群众咨询等形式,向广大群众讲解了什么是毒品、毒品的危害及怎样防范毒品等知识,使各族群众非常直观的认识到毒品对人身和社会的严重危害性,并告诫大家要洁身自好,自觉抵制毒品,勇于和一切违法犯罪行为作斗争,引导教育广大群众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努力构建无毒社会。

在认识毒品的危害后,大家一致表示,这样的宣传活动让他们受益匪浅,并表示今后将从自身做起,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同时还要积极带动身边亲朋好友不吸毒、不贩毒,发现吸贩毒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坚决同毒品违法犯罪活动作斗争。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500余人,摆放宣传展板3块,受教育群众达1.2万余人,为进一步深化禁毒人民战争奠定坚实的社会基础,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URL:https://cn.kgongcn.com/dsxw/2024-03-20/31374.html

作者:程超

供图:新疆叶城县公安局

编审:龚建光、刘庆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