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市新闻

黑龙江方正县公安局优化营商环境开展热电厂安全检查

6覽
设置

共工日报网黑龙江电(朱善永 栾超 张建省)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强化企业安全生产管理责任意识,全力推动辖区平安建设工作,3月17日,黑龙江省方正县公安局组织民安派出所民警对辖区汇热电厂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中,民警实地查看了热电厂消防安全设施设备以及易制爆物品的存储和规范使用情况,并详细询问应急预案,查看值班人员登记簿,提醒安全责任人常态化开展隐患排查。同时,民警与热电厂安全负责人召开座谈会,如发生矛盾纠纷和刑事治安案件时要第一时间与民安派出所取得联系,一定会尽全力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发生的问题。最后,民警对财务及其他工作人员开展了反诈知识宣传讲解,增强反诈安全意识。

据介绍,通过本次检查,进一步增强热电厂全体工作人员的生产安全防范意识,为县域辖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奠定了扎实基础。

作者:朱善永  栾超  张建省

供图:黑龙江方正县公安局

编审:龚建光、刘庆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