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市新闻

湘潭是我家,绿化靠大家——湘潭市人大代表岳塘第四代表小组开展植树活动

共工日报社-共工网 28覽
设置

  共工日报社湖南3月14日电:春风拂面,万物复苏。在这充满生机与活力的季节里,湘潭市人大代表岳塘第四代表小组积极响应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的号召,组织代表们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植树活动。此次活动旨在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提升生态环境质量,为构建美好家园贡献一份力量。

1819436754594034_5.png

  此次植树活动得到了代表们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他们纷纷表示,作为人大代表,不仅要履行好代表职责,更要积极投身到生态文明建设中来,用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在植树活动现场,代表们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扶苗浇水,共同种下一颗颗树苗。代表们一边植树,一边讨论植树造林对于改善生态环境,建造美丽家园的重要意义。大家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生态文明宣传和教育,引导更多的人参与到植树造林等环保行动中来。

18195671177836724_5.png

  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人大代表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务实作风,代表们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为群众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共筑美丽湘潭!

18200772072985083_5.png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