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市新闻

线上+线下 冰城公安全面强化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建设

设置

共工日报网黑龙江3月14日电(朱善永  公宣)近日,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若干措施》,哈尔滨市公安局紧扣政治引领,强化理论武装,开设哈尔滨市公安局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大讲堂。全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和离退休干部300余人通过线上线下参加学习。

哈尔滨市委党校教授作题为《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 开创高质量发展可持续振兴新局面》的报告,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黑龙江全景回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主要内容”“将五大优势转化为新优势新动能奋力开创哈尔滨市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四个方面进行阐释。

讲座中,离退休干部认真聆听、仔细记录。讲到习近平总书记饱含牵挂、满怀希冀,为新时代新征程东北地区和黑龙江发展明确战略地位和擘画宏伟蓝图时,离退休干部不时点头认同,为黑龙江省迎来新的重大机遇感到振奋和骄傲。

离退休干部纷纷表示,这次思政大讲堂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大家收听收看后很受启发。通过收听收看讲座,老同志们思想得到洗礼和提升,进一步铸牢了“身在最北方、心向党中央”的政治忠诚。作为公安机关的离退休干部,将持续带头发扬革命光荣传统,传承新时代哈尔滨公安优良作风,积极发挥离退休干部优势作用,坚定不移、矢志不渝做激扬新时代正能量、好声音的宣传员、践行者,为推动龙江高质量发展可持续振兴贡献力量。

作者:朱善永  公宣

供稿:哈尔滨市公安局

编审:龚建光、刘庆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