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市新闻

杨智勇在高新区调研时强调:要以赶早心态提速姿态拼争状态 奋力冲刺开门红实现全年优

共工日报网湖南 4覽
设置

共工日报网湖南电(龚建光)3月12日,沅江市委书记杨智勇在高新区调研产业发展和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坚持科学规划,狠抓产业项目和招商引资,以赶早心态、提速姿态、拼争状态,奋力冲刺开门红、实现全年优,为建设洞庭湖区核心城市贡献高新力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夏鑫,高新区主要负责人李选才、彭龙一同调研。

杨智勇先后深入陶伍食品、显峰食品、微克科技、金莫特电子等企业,以及食品产业园污水处理站、南岳生物沅江单采血浆站项目建设现场。每到一处,杨智勇都仔细看、认真听,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加快技术创新,扩大生产规模,延长产业链条,以倍增发展的实际成效当好经济战线主力军。

杨智勇充分肯定了高新区各项工作取得的新成效和干部队伍干事创业精气神。他指出,近年来,高新区领导班子和广大干部聚焦主责主业、创新开拓进取、务实担当作为,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招商引资、改革攻坚、安全稳定等各项工作抓得有声有色、有力有效,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了高新力量。

杨智勇要求,高新区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紧紧抓住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和招商引资这个“主引擎”,在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高质高效推进在建项目快建设、在手项目快落地、在谈项目快签约;要做优服务保障,靠前服务、协同联动,专人专班跟进、专注专业服务,及时协调帮助企业解决突出问题,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要做好系统谋划,优化产业生态,育强产业集群,吸引更多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协同布局,让更多根植性好、创新能力强、成长空间大的企业脱颖而出、发展壮大,厚植产业发展新优势;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大生态治理力度,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迈上新台阶。

杨智勇强调,要聚焦现代产业体系建设,蓄势聚能促发展,抢抓春季项目建设黄金期,全力以赴保障企业开足马力生产,奋力冲刺“开门红”;要锚定目标、攻坚克难、善作善成,以赶早心态、提速姿态、拼争状态,高质高效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推动“五好”园区建设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