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市新闻

盛豪总分所结对帮扶行动甘孜行(第三站)走进道孚

共工日报网四川 31覽
设置

盛豪总分所结对帮扶行动甘孜行(第三站)走进道孚

共工日报网四川电(龚国林)2024年3月11日,四川盛豪律师事务所“同心同行,携手共进总分所结对帮扶行动甘孜行(第三站),张豪主任携帮扶团来到道孚县,为派驻律师许盼盼提供业务指导与生活慰问。

秉承着“同心同行,携手共进”的宗旨,盛豪所始终关注并支持派驻律师的发展。张豪主任针对派驻律师许盼盼在业务实践中遇到的各类问题,进行了面对面、点对点的悉心指导。

道孚县司法局对盛豪帮扶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帮扶团与道孚县司法局领导进行了深入座谈,双方就地方司法现状、法律服务需求及未来发展方向等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此次盛豪总分所结对帮扶行动走进道孚县,通过这种精准对接、靶向帮扶的方式,进一步强化基层法治力量。为持续推进民族地区法治建设、提升公共法律服务质量的一项务实举措。

未来,四川盛豪律师事务所将持续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充分发挥总所对分所及派驻律师的带动作用,为推动民族地区法治进程做出更大的贡献。

URL:https://cn.kgongcn.com/dsxw/2024-03-12/31105.html

作者:龚国林

供图:四川盛豪律师事务所

编审:龚建光、刘庆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