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市新闻

农工党湖南省直生物工程联合支部2024年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

共工日报社-共工网 15覽
设置

  共工日报社湖南长沙3月12日电:2024年3月9日, 农工党湖南省直生物工程联合支部2024年度工作会议在长沙珂信肿瘤医院召开。会议由支部主委胡新辉同志主持,农工党湖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李剑文,组织处处长、二级巡视员邱现平出席会议。

19014358404196555_5.png

  会议重点讨论落实2024年支部工作任务,同时发挥支部党员的优势,解放思想,为促进湖南经济发展,科技发展,探讨更多有效的可行性方案。会议对2023年度支部优秀党员胡新辉、邓丙之、雷小海、张可征、罗旭明、段丽娟、胡振宁、柯德平、徐昕、黄方田等十位同志进行了表彰。为了更好的做好支部工作,促进支部发展,会议通过了第一届支部党务秘书处成员名单,邓丙之当选为秘书长,柯德平、段丽娟、唐建辉当选为副秘书长。

19015424657426084_5.png

  参访企业长沙珂信肿瘤医院负责人向各位党员汇报医院的良知医疗建设、“十怕十诺”的践行以及MDT专家会诊的诊疗特色,希望让更多肿瘤患者能够得到更加科学、规范的个体化治疗,提升他们的康复几率。

19021007133316765_5.png

  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李剑文强调: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紧密围绕服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这一中心任务,以高标准开展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在医药卫生、人口资源和生态环境领域的独特优势,聚焦推进健康中国、美丽中国建设,扎实推进自身建设,增强科学发展创新能力,希望生物工程联合支部党员发挥自身优势,将农工党生物工程联合支部,建设成政治坚定、组织坚实的优秀支部。

  来源:农工党省直生物工程支部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