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市新闻

黑龙江省林区公安局党委委员叶楠赴林区公安亚布力分局督导检查冬季护游工作

共工日报社黑龙江 37覽
设置

共工日报社黑龙江2月15日电(朱善永 宫轩)2024年2月13日,黑龙江省公安厅林区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叶楠一行深入亚布力分局督导检查冬季护游工作。亚布力分局局长谭皓,厅林区公安局政治处副主任钟诚,交警支队副支队长郭强陪同检查。

叶楠认真听取了亚布力分局冬季护游工作汇报,仔细查看了青云交通安全劝导站重点车辆检查记录、民警防护装备和应急救援设施配备情况,详细了解了春节期间冬季护游警力配备、交通安全劝导、交通事故预防等工作情况。

叶楠强调,广大民辅警在春节期间坚守在冬季护游第一线,表现出了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为冰雪旅游道路的安全畅通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她勉励大家再接再厉,继续发扬优良作风,认真履职尽责,密切关注亚雪公路车流和天气变化,按照省厅、省局党委的指示要求,牢固树立“护游先护安、护安先护客”的理念,严格落实“1、3、5分钟”快速响应、恶劣天气应急等工作机制,全面加强重点部位、旅游景区、亚雪公路的巡逻防控、车辆疏导等工作,全力做好春节期间冬季护游和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各项工作,为广大群众和游客营造平安、畅通、温馨的社会环境。

作者:朱善永 宫轩

供图:黑龙江省公安厅林区公安局

编审:龚建光、龚国林、刘庆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