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市新闻

上海市人大常委会调研名片全能王母公司合合信息,了解大数据企业发展诉求

共工日报社-共工网 64覽
设置

共工日报社-共工网讯 合合信息作为优秀的大数据企业,旗下的名片全能王、扫描全能王、启信宝这三款APP成为了职场人士工作中不可或缺的重要法宝,帮助了无数的职场人士成功解决工作中的种种困难。如此优异的表现,也使得合合信息引发了多方关注。

在2021年8月13日下午,为了深入地了解大数据企业的发展诉求,打造数据产业的良性生态,更好地助力上海城市的数字化转型,上海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蒋卓庆带队调研合合信息企业,就数据立法等相关的工作听取汇报并且进行座谈交流。

在此次的调研中,上海市的人大常委会主任蒋卓庆一行人参观了合合信息的展示厅,在现场亲身感受了合合信息的智能文字识别技术以及数据赋能城市经济、产业数字化的能力。合合信息董事长兼CEO镇立新在现场演示了合合信息的智能财税解决方案以及甲骨文智能识别技术。智能财税解决方案是利用AI+OCR(文字识别)核心技术,来助力中大型企业更好的实现发票数字化以及发票的风控管理。甲骨文智能识别技术是合合信息在智能文字识别领域一个全新的尝试性探索,这项技术在2021年的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中大放异彩,获得了许多行业精英、商业大咖的认可和支持。在随后的座谈会中,合合信息董事长兼CEO镇立新介绍了合合信息的核心能力以及业务布局,并且就开展数据立法工作建言献策。

合合信息作为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科技行业中的优秀企业,专注于科技研发和商业大数据等技术,致力于为企业、政府以及职场人士提供更加便利和智能化的服务。目前已在银行、保险、证券、基金、汽车金融、供应链金融、政务、制造、物流、地产、征信等近30个行业实现成熟应用。

此外,参与本次调研的还有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静安区委办、区人大办公室以及市北高新园区相关负责同志。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