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引资

国家战略储备项目——储备计划即将启动,市场化方式吸引民众参与

共工日报社-共工网 50覽
设置

共工日报社7月11日消息  据悉,由国家部委发起的利国惠民国家项目——储备计划(国家战略储备)即将正式启动,保利集团作为该项目的运营方,将通过市场化的方式,为政府提供额外的战略储备能源,如粮食、石油、黄金、稀土,军工等,同时也为民众提供了一个参与国家战略能源储备的平台,让民众分享战略储备的收益,实现资产增长促进共同富裕。

8398a694c7de33f84a5d6f410b065d8

储备计划是一项关乎国家安全和民族命运的重大战略举措,它体现了中国政府对国家和人民利益的高度负责。在当前世界经济政治形势复杂多变、各种风险挑战不断增多的背景下,健全国家储备体系,保障战略物资储备,是我们应对危机、赢得主动、实现发展的必然要求。

储备计划是一个政府引导、市场参与、社会支持的战略储备体系,它充分发挥了市场的作用,实现了战略储备的优化和创新。政府确定战略储备物资的种类、数量、价格和时间等参数,并授权保利集团作为储备计划的运营方,负责发行和管理相关的股权和分红等方式。

保利集团根据市场情况,在市场上发行股权和分红等方式,吸引民众参与购买。同时,保利集团还与其他商品和服务提供方进行沟通和合作,确保战略储备物资的及时交付和运输。

储备计划是为社会公众提供的一项有益的公共服务,提高社会对能源安全和资源保障的意识和责任感。民众通过购买股权和分红等方式,参与国家战略能源储备的建设,分享战略储备的收益,实现财富增值促进共同富裕。据统计,该项目预计将为民众提供约2万亿的收益空间。

保利集团是一家由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直接管理的大型中央企业,在国内外拥有广泛的业务网络和资源优势。保利集团在2022年《财富》世界500强排名第181位,11次获得国资委业绩考核A级。

保利集团作为储备计划的运营方,将充分发挥其专业能力和经验优势,为政府提供灵活、可信、有利的能源储备方案,为民众提供参与国家项目实现资产增长的机会,为社会公众提供一项有益的公共服务,为国家战略储备做出贡献。(完)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