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工娱乐

中国内地歌手夏远多受邀全国少儿春晚演唱

国视云新媒体中心 36覽
设置

为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充分展示新时代少年儿童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更多为各级学校提供展现美育教学成果平台,由少年中国网联合多家单位推出的“少年中国2024 全国少儿春节联欢晩会”于2024 年1月28日在北京星光影视园演播厅盛大举行。

本届春晚以“少年中国 童贺新春”为主题,以“唱出我心声、舞出我梦想、秀出我精彩”为核心,以歌舞、语言、器乐等表现形式,传播爱国主义精神,唱响爱国主旋律,打造出浓厚的家国情怀。通过“线上+线下”并行、“展演+展示”方式,以精良的视频制作和首次融入“霸屏”概念,继续延续网络直播+电视+新媒体大小屏联动传播形式,共同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热烈的浓厚节日氛围,从而以坚定的理想信念筑牢精神之基,引导广大少年儿童增强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实践报国之行,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毕业于武汉音乐学院的青年男歌手夏远多受邀携原创歌曲《晨芭蕉》登台演唱。朴实、情节化的歌词,欢快的旋律,加之歌者纯净的嗓音和激情演绎,赢得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

据了解,此次春晚将于春节期间在中国教育电视台1套面向全国播出。中华民族龙传世,百鸟成群凤向阳。在阖家团圆的时刻,和央视主持人一起龙马精神贺新春,共同打造一场最具年味儿的“春节盛宴”。

歌曲《晨芭蕉》是夏远多于2023年12月完成词曲创作的。它从一个打工青年的角度表现普通人的平凡生活和婚恋历程,给人愉快的心情。节奏简单明快,一段式重复结构,具有新疆民歌风味。歌曲风格:民谣。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