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工娱乐

陌生人社交APP困于“荷尔蒙”?天聊有望打破现状

网络 3万
设置

第三次工业革命已经到来,这无疑是互联网时代,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很多交友APP开始出现低俗广告,这种现象也引发了网友的热议,希望可以遏制这种不良社会现象。

就在4月11日,抖音官方发布了打击“直播诈骗黑色产业链”治理公示,3月共处罚涉及诈骗、低俗色情信息服务、诱导未成年人消费、涉赌博等行为的违规主播5771人。

不仅仅是抖音,还有很多的平台,特别是一些不知名的小平台上,违规的人更不在少数,很难想象,社交平台竟然可以凭借荷尔蒙的点,滋养出一条产业链,让行业乱象丛生。

陌生人社交APP的发展之风或许来临

但是,随着消费者需求层次的升级,以及社交需求的多样化,社交作为永恒的话题,也让陌生人社交APP催生出新的化学反应,逃离“荷尔蒙”的控制,极力拒绝机器人虚假诈骗社交和下半身荷尔蒙低速社交,让社交回归纯朴、真诚和自由,重新赋予陌生人社交应有的价值,而这一点,天聊APP就做到了。

天聊,集多种功能于一身的陌生人真实社交APP

1、走进丰富有趣的聊天室,遇见灵魂相近的聊友

面对如今的社会现状,天聊也背负着它的使命,就是希望让陌生人社交回归真实、纯朴和正能量,从三个维度去打造一款“陌生人真实社交APP”。在天聊APP中,天聊聊天室是最大的特点。在天聊聊天室中,用户可以在互相不知道对方是谁的状况下,探讨生活中遇到的难题,诉说平日里遇到的糟心事,慢慢解决自己的紧张、焦虑和孤独。

 2、打开天南地北的聊圈,发现灵魂相近的聊友

天聊的聊圈也是一个可以让思想与灵魂碰撞交融的地方,在这里,五湖四海的人都在分享自己的爱好和生活,在这里你可以通过手机屏幕就了解不同人的生活,拓宽自己眼界的同时也能缓解自己的社交焦虑。

 3、放心私聊,交到更多知心聊友

天聊的私聊的功能也能按照用户对年龄和交友方向的要求,帮助你找到自己灵魂相近的知心聊友,甚至是帮你找到脱离单身的恋爱对象,让你摆脱其他陌生人社交APP“荷尔蒙”的枷锁,上天聊,大胆撩,放开聊,这里没有套路,没有营销,没有低俗,只有一颗帮助各位真诚真实社交的心。

在各大社交网站困于“荷尔蒙”的今天,天聊APP能够“出淤泥而不染”,甚至是“独辟蹊径”,这是非常难得的!如果你想摆脱“荷尔蒙”和低俗信息的骚扰,就让天聊帮你找到那个可以深度连接灵魂相近的陌生人,帮你找到真正的知心聊友。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