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工娱乐

央视一姐被捕入狱,从天之骄女到阶下囚,引人深思!

共工日报社-共工网 63覽
设置

摘要:所有能在中央电视台工作的主持人,每个人都很有才华,他们是主持人行业中最好的,无论是业务能力强还是口才好,他们都非常优秀!所以能够进入央视工作的,都不是等闲之辈。

我们今天要谈论的这位主持人,她就曾经的央视一姐沈冰,事业巅峰时的沈冰,可以说是风光无限,但是她却没有珍惜这个机会,最终锒铛入狱

提起央视主持人沈冰,现在很少有人会记起,但是要说在2002年,因泪洒直播间而走红的主持人,人们就会想起来了,正是沈冰。

2000年,沈冰参加《主持人大赛》获得第二名,而第一名正是现在的“芳心纵火犯”撒贝宁,赛后,两人同时进入央视,撒贝宁成为法制节目《今日说法》的首位主持人,沈冰开始担任《对话》《经济半小时》等财经节目。

沈冰,曾是央视当红的主持人,也曾给人们带很多优秀的节目,却因走错一步路,在2014年,因涉嫌贪污罪而锒铛入狱成为阶下囚。曾是天之娇女的沈冰,最后锒铛入狱沦为阶下囚,皆因一个“贪”字。

据悉,沈冰为了丈夫,利用职务便利一而再,再而三的为其开后门行方便。如果不是因为自己“贪”一时的名利,沈冰也将会在自己的事业上继续大展宏图。

来源于腾讯新闻:https://new.qq.com/omn/20211025/20211025A0CVUQ00.html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