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工娱乐

歌手刘洋洋启航2021央视跨年晚会演唱《左手指月》融合长调惊艳全场

共工日报社-共工网 77覽
设置

歌手:刘洋洋

共工日报社-共工网娱乐讯,刘洋洋是内地实力派青年女歌手,中国风小唐人组合成员。毕业于天津音乐学院,师从著名歌唱家万山红与中国著名流行声乐教育家兰天洋老师。擅长流行、民族、原生态、戏曲、花腔等唱法。

2020年12月31日,启航2021-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的舞台上带来一曲左手指月,惊艳全场!这首经典的歌曲融入长调,深情而真挚的演绎,与美轮美奂的舞美画面完美融合,简直是一场绝美的视觉盛宴!

刘洋洋拥有独特的唱腔与风格,在追求中国风音乐的同时将中国文学美与意境美赋予音乐生机。在音乐的道路上砥砺奋进,从古典传统音乐汲取营养、融合传统元素,传统乐器,传统唱法,结合现代流行方式展现中国风音乐之美。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去创作更多经典,让世界读懂并热爱中国音乐。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