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工娱乐

中国风小唐人刘洋洋、杨曦|央视舞台精彩演绎《Susan说》

共工日报社-共工网 93万
设置

共工日报社-共工网1月17日娱乐报道 2022年1月17日,CCTV-3《开门大吉》的舞台,中国风组合小唐人刘洋洋与杨曦带来陶喆经典歌曲《Susan说》,一场穿越古今的听觉盛宴,俘获全场观众的心。

“苏三离了洪桐县,将身来在大街前,未曾开言心内惨,过往的君子听我言...”

《Susan说》作为抒情曲风,在R&B曲风中融入了中国经典京剧名段《苏三起解》,两种完全不同的音乐元素融合在一起,简洁而富有韵味的结合。刘洋洋与杨曦配合默契,自然流畅的演绎,韵味悠长的戏腔,沁人心脾,仿若心底里盘旋而上,缠绵在耳际。

作为创作型歌手,小唐人组合为创作好的音乐脚踏实地、刻苦专研,在音乐的道路上细心打磨,创作了一系列歌曲,如《为冬奥欢呼》、《看今朝》、《贞观》、《惊梦》、《唐人恋曲》、《一曲红尘》、《字》、《缘》、《唐人传奇》、《扇》、《嫦娥》、《新花好月圆》等,多次登上央视及各大卫视的舞台。

他们拥有独特的唱腔与风格,在追求中国风音乐的同时将中国文学美与意境美赋予音乐生机。在音乐的道路上砥砺奋进,从古典传统音乐汲取营养、融合传统元素,传统乐器,传统唱法,结合现代流行方式展现中国风音乐之美。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去创作更多经典,让世界读懂并热爱中国音乐。(完)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