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工娱乐

小唐人组合央视《民歌中国》演绎经典草原《祝酒歌》

共工日报社-共工网 18万
设置

共工日报社-共工网娱乐讯 8月30日,最新一期央视音乐频道《民歌·中国》,小唐人组合带来经典的草原歌曲《祝酒歌》。这是青年中国风组合小唐人第三次登上《民歌·中国》的舞台,每一次都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视觉与听觉的体验。

“金杯里斟满了醇香的奶酒,朋友们欢聚一堂共同干一杯”耳熟能详的经典草原歌曲《祝酒歌》。来自内蒙古大草原的组合成员刘洋洋,她的歌声里,那股热情豪迈和真诚洋溢的幸福传递给每一位观众!好似身临其境!来自福建的组合成员杨曦,亦是将流行说唱和律动与蒙语完美融合,新意十足,多种唱法展现国风魅力!

整个画面犹如清风拂过广袤无垠的大草原,迎面而来的青草香弥漫在空气中,马儿与牛羊自由自在的奔跑,在一个特别的欢迎的宴会上,热情幸福的草原人民喝着奶酒,唱着歌,跳着舞,表达着美好的祝愿!

《民歌·中国》栏目系列化开拓中国民歌艺术视野,系列化介绍中国民族、民间的原生态民歌艺术,并大力推动中国原生态民歌的发展。小唐人组合这首《祝酒歌》成为本期节目的一大亮点,将时尚"新国风"演绎的淋漓尽致,给观众带来无限的惊喜。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