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工娱乐

超人气国漫IP加持海昌海洋公园“海·夜时光”

本溪网 33覽
设置

B站当红国漫有哪些?毫无疑问,《天宝伏妖录》动画算一部。截止目前,第一季播放已破亿,第二季自4月上线以后,播放量已达四千多万。近日,驱魔司从大唐盛世穿越来到上海海昌海洋公园,体验了一趟“驱魔司夏夜祈福”沉浸式海洋探索之旅,吸引了众多up主和粉丝慕名而来,让广大《天宝伏妖录》动画粉丝可以冲破次元壁,在三次元的海洋世界看到鲜活的李景珑和孔鸿俊,一同感受海洋公园与国漫破圈联动的奇妙旅程。

入园之后一眼就能看到驱魔司夏夜祈福的粉丝打卡点,旁边更有两米高栩栩如生的驱魔司人形立牌,身着三坑服饰的coser,身穿驱魔司限定汉服的魅力少女,都纷纷前来合影打卡,天气炎热但热情丝毫不减。驱魔司coser在园中观赏了《虎鲸科普秀》、《白鲸之恋》、《人鱼童话》等明星剧目,品尝了鲸奇食集的美食,偶遇的粉丝和游客们惊喜连连。夜幕降临,《山海鲸·电音摇滚花车大巡游》燃情上演,穿着各色夜光服装的“海洋精灵”,伴随朋克花车和劲嗨的音乐缓缓前行,热情地与驱魔司及游客们互动。

夜空中,缤纷绮丽的《海天“鲸”艳水幕无人机光影秀》大展风采,虎鲸、海狮、企鹅等海洋动物星光引入眼帘,夏夜微风加上如此美景,大家纷纷驻足拿起手机拍摄,高科技的光影搭配美妙的音乐,也为这个美妙的夜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在二次元文化元气勃勃的时代,为喜爱海洋动物和二次元的伙伴献上好玩的夜场游乐项目和他们热爱的IP衍生活动,无疑是回馈粉丝最好的礼物。

今年,海昌海洋公园结合自身海洋文化特色在9城10园同步推出“海昌·夜时光”产品生态体系,构建“海·妙宿”、“海·私宴”、“海·夜游”、“海·夜秀”、“海·夜娱”、“海·夜购”6大子品牌系列。本次《天宝伏妖录》动画“驱魔司夏夜祈福”活动在海昌夜经济氛围带来了更沉浸、丰富的二次元场景化体验,实现了国漫IP 、品牌、用户三方的互动连接。海昌海洋公园打破次元壁,拉近与年轻客群距离的同时,也传递了海昌“有梦有爱有快乐”的品牌主张。

未来,海昌海洋公园将不断与时俱进,探索更多海洋旅游新模式,焕发民族文旅品牌的生命力,为顾客带来更多趣味与惊喜。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