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工娱乐

中国风小唐人组合央视演绎经典《兰亭序》

共工日报社-共工网 94覽
设置

无关风月 我题序等你回

悬笔一绝 那岸边浪千叠

情字何解 怎落笔都不对

而我独缺 你一生的了解

共工日报社-共工网娱乐讯 7月12日,CCTV-3《开门大吉》将乐界的卓越艺术家和杰出青年创作型歌手聚集在一起,带观众聆听动人心弦的经典歌曲。众所周知,周杰伦的歌曲堪称每一首都是经典。值得一提的是一组中国风歌手小唐人组合,则带来周杰伦这首《兰亭序》。小唐人组合还特别融入了中国戏曲,韵味悠长,戏腔浓郁沁人心脾,一缕又一缕墨香墨色的词曲,声音悠远,仿若心底里盘旋而上,缠绵在耳际。小唐人组合唱功扎实,演绎精彩,不愧是深受观众喜爱的中国风歌手!

作为一组创作型歌手,小唐人组合为创作好的音乐脚踏实地、刻苦专研,在音乐的道路上细心打磨,创作了一系列中国风歌曲,如《贞观》、《惊梦》、《唐人恋曲》、《一曲红尘》、《字》、《缘》、《唐人传奇》、《扇》、《嫦娥》、《新花好月圆》等等。

小唐人组合由歌手刘洋洋和杨曦组成,他们擅长的唱法也是多元广阔,如戏曲、长调、民族、原生态、说唱、hiphop、流行等多种演唱风格。他们坚持以多元结合的个性与自然率真的演唱风格,表达年轻人理解的中国音乐。

小唐人组合拥有独特的唱腔与风格,在追求中国风音乐的同时将中国文学美与意境美赋予音乐生机。在音乐的道路上砥砺奋进,从古典传统音乐汲取营养、融合传统元素,传统乐器,传统唱法,结合现代流行方式展现中国风音乐之美。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去创作更多经典,让世界读懂并热爱中国音乐。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