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工娱乐

小唐人组合央视演绎经典闽南歌曲《爱拼才会赢》

共工日报社-共工网 46万
设置

共工日报社-共工网娱乐报道 6月21日,中国风组合“小唐人”将这首激励人们努力向上的人生格言《爱拼才会赢》,在央视收视热门节目《开门大吉》的舞台精彩演绎。CCTV-3《开门大吉》的舞台亦是实力歌手云集,其中这组央视节目常客中国风组合“小唐人”,他们带来的《爱拼才会赢》,再次俘获所有观众的心。

小唐人组合男成员杨曦便是来自福建,与女成员刘洋洋在舞台上配合默契,用扎实的唱功,唱出闽南人以及国人们爱拼博的心声。“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爱拼才会赢…”余音袅袅,萦绕耳畔。

《爱拼才会赢》发行于1988年,这首经典金曲,传遍了大街小巷,人人热爱拼搏的精神,激励着大家,面对迎面而来的每一个困难,仍要抱定信心,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不低头,努力拼搏!一句爱拼才会赢,充满着智慧与无穷的力量。

小唐人组合作为中国风音乐演唱组合,他们热爱传统艺术文化,他们擅长民族、戏曲、花腔、流行、原生态、电子、hiphop等多种演唱风格。小唐人组合是一对富有内涵和使命的新一代青春中国风组合,致力于用时尚与传统相结合的表达方式,润物无声地演绎中国故事,传唱中国文化,让更多的年轻人,感悟中国文化的魅力,带动年轻一代共同讲好"新时代"的中国故事。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