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工娱乐

歌曲《爱你到永远》献礼建党百年

共工日报社-共工网 94覽
设置

近日,由中国当代著名作曲家、音乐教育家、中国电影音乐研究院院长、河北省新音乐群体协会名誉主席张宏光作曲,中国社会主义文艺学会影视工作委员会创作室副主任、青年词作家梅皓钧作词,著名青年作曲家林莫樵编曲,国家一级演员、空政歌舞团歌唱家、河北省新音乐群体协会副主席田毅演唱的一首向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献礼的歌曲《爱你到永远》上线发布。该首歌曲的歌词简洁凝练又饱含深意,形象生动地写出了中国共产党引领人民从黑暗走向光明、人民紧紧围绕在党身边矢志不渝、初心不忘的信念,“跟在你身边,爱你到永远”!

《爱你到永远》曲作者、中国当代著名作曲家张宏光

《爱你到永远》词作者梅皓钧

《爱你到永远》演唱者、国家一级演员田毅

歌曲旋律大气磅礴,优美高亢,给人以奋进的力量。唱出了对奋进新时代,共铸新辉煌的美好展望,激励广大人民群众在党的领导下,坚定信念,奋斗不止,意气风发地迈向复兴,奔向富强。

“理想在心间,梦想继续蔓延,牵着你的双手,大步向前”。让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新的征程。(文/图 龚旭群)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