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工娱乐

国漫《眷思量》定档,中国风组合小唐人献唱插曲《未来》

共工日报社-共工网 98覽
设置

共工日报社-共工网娱乐报道“不思量,自难忘;眷眷不忘,必有回响…”由赵禹晴编剧、导演的原创古风浪漫动画番剧《眷思量》,择6月14日端午节定档,每周一上午10:00更新!

《眷思量》除了建模精致、场景绝美、配音顶级、道具精妙外,最吸引人的还有眷思量的音乐,PV音乐每听一次都让人心灵感到震撼!“你 可曾看见那,翻越了苦海,那送你的未来…”最令人惊喜的是古风国漫《眷思量》与中国风音乐小唐人组合的首度合作。这次小唐人组合受《眷思量》剧组邀请,演唱插曲《未来》。

《未来》这首歌由导演赵禹晴亲自作词,词曲协律典雅,情词慷慨,将细腻的情感与高远的意境,尽显字里行间。小唐人组合唱功扎实、配合默契、唯美动人的男女和声,宛如置身仙境。音乐贯穿全剧,小唐人将番剧中男女主互相扶持、互相守护以及心中燃烧的正义与热血,诠释的淋漓尽致!

自2019年那支让人惊艳的PV起,国漫《眷思量》因角色奉眠的绝世美颜圈粉无数。由炎央文化出品,吾立方制作,曾制作了如《少年锦衣卫》等精彩作品,再度带着国风原创的玄幻故事新作品《眷思量》霸气回归。故事讲述了异界仙岛上神族少年与凡人少女历尽尘劫、无悔眷恋的爱情与大义故事。

剧中种族丰富多样,如凡人、神族、仙人后裔、上古神兽族等,以及小唐人组合演唱和配音界姜广涛姜sir等三大男神加持,令人无限期待,届时一起欣赏剧中盛世美颜,大饱“耳”福吧!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