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工娱乐

小唐人央视舞台深情献唱经典情歌《因为爱情》

共工日报社-共工网 27覽
设置

共工日报社-共工网娱乐报道 5月10日,在CCTV-3《开门大吉》的舞台上,中国风小唐人组合幸福演绎经典对唱情歌《因为爱情》,随着旋律的响起,平静已久的心,悄悄掀起爱的涟漪,脑海闪过一幕幕画面,从单纯美好的爱恋,到刻骨铭心,生死相依。因为爱情,它是美好,另人向往,所以拥有爱情,会让人倍加珍惜。

“因为爱情,不会轻易悲伤,所以一切都是,幸福的模样,因为爱情,简单的生长,依然随时可以为你疯狂。”《因为爱情》是《将爱》的主题曲,在春晚上,王菲和陈奕迅的演唱,引起热潮。

小唐人组合有青年歌手刘洋洋和杨曦组成,擅长民族、戏曲、原生态、花腔、流行、电子、hiphop等多种演唱风格。女声空灵温婉,男声高亢温暖,这次《开门大吉》的舞台上,小唐人的演绎也是深深打动了全场观众!

中国风组合小唐人除了是CCTV-3《开门大吉》的常驻嘉宾以外,更是央视各大栏目的各热门及实力认证歌手。每次的舞台呈现都无比精彩,一次次带给观众更大的惊喜!如CCTV-1《启航2021》、《央视七夕晚会》、《2020星光年度总决赛》;CCTV-3《幸福账单》;CCTV-4《非常传奇第三季》;CCTV-15《民歌中国》、《一起音乐吧》、《童声唱》等。小唐人组合舞台演绎的原创歌曲《唐人传奇》、《唐人恋曲》、《新花好月圆》、《惊梦》等,以及融入长调《敖包相会》、《左手指月》;融入戏曲的《我的新衣》、《兰亭序》等,更是深受观众喜爱!

小唐人组合是一对富有内涵和使命的新一代青春中国风组合,致力于用时尚与传统相结合的表达方式,润物无声地演绎中国故事,传唱中国文化,让更多的年轻人,感悟中国文化的魅力,带动年轻一代共同讲好"新时代"的中国故事。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