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工娱乐

《掘地求生》上线 许君聪陈国坤爆笑闹元旦

人民网 23覽
设置

今日,由张子文执导,演员王志鹏、杨紫茳、侯桐江、钟千越领衔主演,陈国坤、许君聪、何华超、朱鉴然、牛犇特别出演的喜剧电影《掘地求生》在爱奇艺视频独家上线。

影片讲述了肖洒因母亲重病十年而负债累累,走投无路之下他卖掉了母亲的墓地凑手术费,没想到这块墓地价格翻了十倍,让他小赚一笔。看到商机的他辞去了工作,在去养老院推销墓地被暴打出门后,落魄的肖洒偶然结识了老顽童老谈,二人一拍即合开始了墓地中介的创业之路。肖洒的生意越做越大,逐渐把业务延伸到墓地开发,帮助故乡的小村子共同致富,但这触犯了当地丧葬业的垄断集团朱雀园的利益。恶炒天价墓地的朱雀园老总以老谈等创业伙伴的性命,威胁强迫肖洒把开发的墓地卖给他,肖洒和老谈等人自此踏上恶斗墓地大亨的道路……

《掘地求生》将视角聚焦在由王志鹏饰演的小人物肖洒身上,借助他在大城市中艰难创业的挣扎与成长展开各式各样离奇故事的讲述,用荒诞的喜剧风格来呈现一众角色嬉笑怒骂背后的温情与无奈。自带搞笑光环的许君聪在本片中饰演一位痛失爱妻的富商,沿用他独有的表演风格呈现出强烈的喜剧魅力。其中不得不提王志鹏与许君聪的对手戏,两人的默契配合产生出奇妙的化学反应,喜感十足笑料百出。此外还有侯桐江、陈国坤、何华超、牛犇等一众实力大咖的加盟,他们彼此之间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让人万分期待。

电影《掘地求生》由翰文盛世(北京)电影文化有限责任公司出品,北京奥创世纪网络影视发行有限公司、上海小马文行影视工作室联合出品,北京奥创世纪网络影视发行有限公司独家发行。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