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工娱乐

小唐人《开门大吉》唯美演绎《惊鸿一面》

共工日报社-共工网 60万
设置
小唐人《开门大吉》唯美演绎《惊鸿一面》

共工日报社-共工网娱乐讯 小唐人组合是一对富有内涵和使命的新一代青春中国风组合,他们致力于用时尚与传统相结合的表达方式,润物无声地演绎中国故事,传唱中国文化,让更多的年轻人,感悟中国文化的魅力,带动年轻一代共同讲好"新时代"的中国故事。"翻手为云,覆手为雨,金盆洗手,止风雨,不恋红尘,却难舍回忆……"11月29日,时尚中国风组合小唐人在央视《开门大吉》演绎情歌《惊鸿一面》,深情对唱令人动容。

小唐人《开门大吉》唯美演绎《惊鸿一面》

中国风小唐人组合在《开门大吉》的舞台精彩演唱,将《惊鸿一面》,和声层次优美,温暖的歌曲气氛,巧有男声女声层叠互动的曲趣。独特的转音融汇于古风味十足的音乐,韵味十足,歌曲唱的是前世的感情经历,表达的却是今生的情感态度,将积极且豁达的主旨态度尽显!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