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工娱乐

“那年·年少·梦”格桑曲尼独唱音乐会在兰州城市学院举行

甘肃零距离网 60覽
设置
2020年12月18日晚7:30,兰州城市学院音乐厅座无虚席,掌声阵阵,惊喜不断。音乐学(教师教育方向)181班藏族学生格桑曲尼在陈缨教授的指导下,举办的师生同台音乐会在此拉开帷幕。本场音乐会莅临的领导有:兰州城市学院副校长牟录贵、西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教授,甘肃民族音乐研究中心副主任,甘肃省手风琴学会会长王朝刚。本次音乐会以“那年·年少·梦”为主题,为所有观众带来了一场完美的视听盛宴。

音乐会在歌曲《大山走出的孩子》中正式拉开序幕。整场音乐会分为上下两场。《一个妈妈的女儿》《吉祥格桑山》《草原上的骏马》等歌曲展示了演唱者扎实的歌唱功底,歌伴舞《溜溜的姑娘像朵花》将音乐会推向了第一个高潮,陈缨教授以及学生们轻灵而娴熟的舞姿与格桑曲尼的演唱完美融合。

英文歌曲《Trouble  Maker》时尚而动感的旋律将音乐会推向了第二个高潮,在别样的曲风中,现场再次沸腾。

最后在歌曲《愿望》中,将音乐会推向了最后的高潮,并在现场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中缓缓落下了帷幕。本场音乐会特邀嘉宾孙丹青老师、赵斌老师以及教师教育171班学生王丹、教师教育181班学生白玛加参的加入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

整场音乐会,不仅给大家带来了一场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也陶冶了同学们的情操。

“那年·年少·梦”音乐会的成功举办为兰州城市学院增添了一抹绚丽的色彩,热烈的掌声不仅体现着对这场音乐会的充分肯定,更是对陈缨教授教学成果的充分认可。(马丽  王学红 张倖子 隆鹏秀)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