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工娱乐

小唐人亮相《歌从黄河来》 《锦绣小康》唱出家国情怀

商业广告 74覽
设置

10月3日,陕西卫视《歌从黄河来》国庆特别节目播出,小唐人带来一首催人奋进的《锦绣小康》,让人感受到脱贫致富的那种喜悦,也让人领略到了该组合的扎实唱功。

山西卫视《歌从黄河来》国庆特别节目以"聚焦脱贫攻坚、唱响幸福生活"为主题,以"打好扶贫攻坚战,全面奔小康"为宗旨,让人们对山西省岢岚县宋家沟的改变有了很深刻的印象,看到这个脱贫成功的小山村,小唐人也是十分的欣喜,带来《锦绣小康》这首振奋人心的歌曲,祝福当地百姓生活越来越好,同时也给所有正在脱贫致富的村落送去美好的祝福,这首歌曲充满浓浓的中国味,也有深深的家国情,家国情怀由此体现。

据了解,小唐人组合是一对富有内涵和使命的新一代青春中国风组合,他们致力于用时尚与传统相结合的表达方式,润物无声地演绎中国故事,传唱中国文化,让更多的年轻人,感悟中国文化的魅力,带动年轻一代共同讲好"新时代"的中国故事。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