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工文化

四川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到安居调研基层文化建设工作

共工日报社文化 100覽
设置

共工日报社文化电(秦明强)1月17日,中国杂技家协会副主席、四川省文联副主席、四川省杂技家协会主席童荣华(童飞)一行深入遂宁市安居区拦江镇调研文艺工作。遂宁市文联副主席李召宇、安居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金声,安居区委宣传部、安居区文联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3789600593e2ccf29bedecc47f7e62c.png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遂宁市拦江中学、拦江镇文艺培训中心、童伴之家、文化广场等地,现场听取了拦江镇在文化队伍建设、基层文化阵地建设、文艺创作方面取得的成效,并现场观看了拦江镇多个文艺团队节目排练活动。

5747d02d25868e08f710273db96a011.png

调研组对安居区基层文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要坚持党对文艺工作、文联工作的全面领导,牢牢把握文艺工作根本方向,团结引导广大文艺工作者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不断创作出文艺精品;要充分挖掘人才资源,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夯实基层文联组织建设,培养既有文化又有技能的全面性人才;要用好当地文化优势资源,挖掘地方特色,开发本土文化潜力,推动文艺事业不断发展,更好地发挥文化引领风尚、教育人民、服务社会的积极作用。童飞主席表示,今年将适时在拦江镇选择学校授予“四川省杂技家协会杂技人才培训基地”称号,并招收有天赋、有潜力、热爱杂技事业的学员到遂宁市杂技团拜师学艺。

5f5537cd5c33229dbef78b778367c89.png

(遂宁市杂技团宣传部 秦明强)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