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工文化

中国炎黄画院咸阳艺术交流中心新春联谊会举行

共工日报社陕西 51覽
设置
共工日报社陕西电(许衙评) 1月9日上午,中国炎黄画院咸阳艺术交流中心新春联谊会在咸阳人民西路福雍巷烤鸭(咸阳店)举行,丁风雷院长、黄石副院长等15名书画家和爱好者参加。陆雪芳、杨利珍两位女士获得国家一级美术师资质证书。

 丁风雷(左一)、黄石(右二)和李琳(右一)为杨利珍(左二)颁发ISC资质证书

中心主任李琳在主持联谊活动时说,为了增进感情、加强交流,回顾总结过去一年来的工作,同时祝贺陆雪芳、杨利珍两位老师晋升为炎黄画院院士,特举办了这次联谊活动,希望大家为画院发展做出新贡献。院长丁风雷说,炎黄画院成立10余年来,积极落实国家文化强国战略,大力传承中华优秀书画艺术,经过同志们共同努力,画院发展得到了国家相关部门和领导的充分肯定,特别是通过各种笔会和巡展,画院实力得到有力彰显,吸引了国内外华人的极高关注,同时在书画资质认证方面积极为会员服务,抓好教育和以会代训,助力会员不断提升艺术水平,丰富会员文化生活。

丁风雷(左)、黄石(右)为陆雪芳(中)颁发ISC资质证书。

 

李琳(右)为陆雪芳佩戴院士徽标。

活动期间,院长丁风雷、副院长黄石为新晋院士陆雪芳、杨利珍颁发了院士证和国家一级美术师ISC资质证书,中心主任李琳为她们佩戴了中国炎黄画院院士徽标。

       参加活动的书画家任山源、郭笃强、鲁守平、范希谦、王贵恩、原玉芳、张喜玲、陆雪芳、杨利珍等精心创作的作品被画院收藏。丁风雷、黄石分别为咸阳艺术交流中心赠送了书画作品。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