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工文化

张伯驹潘素文化发展基金会与北京北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签订战略合作

共工日报网 28覽
设置

2023年12月22日,张伯驹潘素文化发展基金会与北京北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张伯驹潘素文化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楼开肇率基金会领导班子出席会议。北奥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辉,副总经理张洪峰、付宝光,北奥集团事业一部副经理任博文,北奥集团方寸数字艺术馆负责人张慧出席会议。

北京北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为国有独资企业,是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体育展示与颁奖仪式服务赞助商,“相约2022”文体产业联盟建设引领者。

基金会与北奥集团双方基于良好的信任,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原则,一致同意在文化艺术交流合作、数字艺术推广、中国书画艺术数字转化开发等领域建立长期稳固的战略合作关系,在弘扬中国优秀文化、讲好中国故事、推动文化创新发展等方面深入探索、共同策划、务实合作。

会议过程中双方领导互相介绍各自业务开展情况,仪式期间基金会理事长楼开肇向北奥集团赠送由潘素先生于1964年绘制的《征服希夏邦马峰》(复刻版)一幅。北奥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辉向基金会赠送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火炬各一支。双方共同表示,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将扩展两家机构在文化领域的合作空间,推动传统艺术向大众新领域的深入传播。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