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工文化

抚今忆普,继往开来:广东观音山国家森林公园24周年庆典隆重举行

共工日报网 42覽
设置

2023年11月30日,广东观音山国家森林公园建园24周年庆典,在东莞市梓木头镇三正半山酒店降重举行。

受邀参加庆典的领导和嘉宾有:昆仑玄天门鹤道长、中国楹联协会会长助理、广东楹联协会会长曾建国先生、广东楹联协会秘书长陈腾杰先生、观音山道家养生研究院院长李理玄道长、樟木头人民医院廖副院长、东莞市涌泉消防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何永良先生、外国友人俄罗斯画家安德鲁先生、媒体人张现社先生、腊悔女士、杜胜男女士、洪明先生、陈茂源先生等。

出席庆典活动的广东观音山国家森林公园团队成员有:董事长黄淦波先生、公园管委会主任陈景玉先生、管委会副主任汪洪彪先生、管委会副主任江泓先生、管委会主任助理沈定华先生、管委会主任助理陈雪女士、管委会主任助理昊梅菊女士、徐女士,还有广东观音山国家森林公园企体工作人员。

广东观音山国家森林公园管委会主任陈景玉先生致辞:“24年筚路蓝缕,观音山在摸索中前行,跨过一道又一道风雨巨浪;建园初期的艰苦、低谷时期的坚持、发展时期的创新,风雨兼程24年,在困难中发展壮大,在峥嵘过往中开创未来。历经一载载春华秋实,这座曾经的荒山已成为集生态观光、休闲康养、文化名山于一体的生态旅游区。

未来,观音山景区将继续秉持‘善心、善愿、善行’的发展理念,依据‘立足保护、重在自然、贵在和谐、精在特色’的指导思想,持之以恒走生态立园、文化建园的文旅融合发展之路。”

中国楹联学会会长助理、广东楹联学会会长曾建国先生代表槛联学会致辞,并与俄罗斯画家安德鲁先生一起为观音山送上寓意美好的墨宝。

颁奖环节,对做出特别贡献的员工颁发了卓越贡献奖、卓越创新奖、卓越团队奖、十一月服务之星奖杯、奖金和荣誉锦旗。

表演环节,观音山旗下各单位、各部门分别表演了《龙腾盛世》、古典舞《只此青绿》、非遗传统节目《川剧变脸》、

观音山员工代表上台表演诗朗诵《二十四岁,你正年轻》。

周年庆典还按照惯例,专门为多年在职的员工推出一项专属福利“过年回家抽签”,让远在异乡的游子多了一份温暖,少了些乡愁,

随着《生日快乐》的旋律响起,欢声笑语,精彩不断,洋溢着样和,见证着温情。

黄淦波孟事长与八位24岁同龄员工一起,为公园华诞进行切蛋糕庆贺仪式,共同许下对规音山未来的美好祝愿,

观音山国家森林公园24周年庆,是三年疫情管控放开之后、国民经济恢复期的一次盛大聚会。这是一个值得铭记的日子,也是希望和梦想重新启航的起点。

24年前,董事长黄淦波先生以非凡的勇气和超人的智慧,选择在梓木头镇观音山这片十里荒山停下疾行的脚步,从零开始甘做“拓荒牛”,试图通过努力,将这里打造成一个具有千年佛教影响力的文化道场。24年后,观音山从不毛之地变成绿水青山和佛教文化圣地。

这次前无古人的冒险,如今看,其实是一种因缘,也是一次难得的修行。

在黄淦波董事长的领导下,如今的广东观音山国家森林公园,以其独特的风光和丰富的生态资源,成为了广东的一颗绿色明珠。

未来的观音山,始终以生态保护为首要任务,发展绿色经济,为粤港澳大湾区的生态文明建设作出贡献。(完)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