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工健康

河北隆尧 | 眩晕医学专科中心成立

共工日报社健康 22覽
设置

共工日报社健康电(苏广志 潘志方 黄晓丽)3月2日,隆尧县医院医共体举办眩晕医学专科中心授牌仪式暨学术会议。参加活动的除北京和河北省的专家外,还有内丘、临城等10余家县医院相关专业和隆尧县医院医共体成员单位同仁共计120余人。

“眩晕医学专科中心的成立对提高隆尧县医疗技术服务水平,有效解决广大人民群众看病远、看病难的问题,都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隆尧县政府副县长张淑军对共工日报社记者说。

授牌仪式上,国家电网北京电力医院眩晕科学研究院院长、教授、主任医师单希征为隆尧县医院授牌并颁发证书。

授牌仪式后,各位专家分别进行了精彩授课分享。国家电网北京电力医院眩晕科学研究院院长、教授、主任医师单西征讲解了《眩晕医学的学科建设》;北京电力医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副主任、 教授、主任医师主讲了《耳石症及其诊疗》;河北省眼科医院主任医师、教授、硕士生导师王春华讲解了《眩晕诊疗简明提纲》; 隆尧县医院神经内二科主任范树中讲解了《脑血管病与眩晕》;隆尧县医院副院长、五官科主任、主任医师李永莉讲解《良性阵发性位置性眩晕》。

据共工日报社记者了解,眩晕医学专科中心成立后,隆尧县将借助北京电力医院眩晕科学研究院和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眩晕医学专业委员会的专家团队等优势资源,开展多种形式的学术交流、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逐步形成具有本地特色的眩晕救治体系,促进并充分利用眩晕救治一站式多学科诊疗模式,逐步缩小医疗技术差距,从而提高技术水平,以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惠及全县广大群众。

 

作者:苏广志 潘志方 黄晓丽

供图:河北隆尧县委宣传部

编审:龚建光、龚国林、刘庆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