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工健康

Mkule健康科普:身高不止靠遗传,饮食结构能翻盘

共工日报社科普 79覽
设置

共工日报社科普10月7日电,虽然身高70%的因素是由先天决定的,但是还有30%是由后天因素所影响的。因此,家长们可以把握住这30%的机会,即使他们本人的身高不高,孩子也有可能突破遗传身高,成为一个大高个。

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国人的身高变化也呈现出明显的趋势。据统计,过去几十年间,中国人的平均身高增加了约10厘米。这不仅仅是因为人们的生活条件得到了改善,还因为人们对身高的重视程度也越来越高。

那么,如何做好身高管理呢?以下几点值得注意:

注意遗传身高。

一般来说,父母的身高会影响孩子的身高,因此,如果父母身高不高,那么孩子的身高可能会受到限制。但是,这并不意味着孩子就一定不能长高。如果孩子能够通过后天的努力,调整饮食、加强运动等,也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增加身高。

生长激素分泌时间表。

生长激素是人体分泌的一种激素,它对身高的增长有着重要的影响。生长激素的分泌时间一般在晚上10点到凌晨2点之间,因此,孩子们应该保证每天在这个时间段内睡觉。同时,在饮食方面,应该注意多吃富含蛋白质、钙、磷等营养成分的食物,这些食物有助于骨骼的生长和发育。

调整饮食结构。

饮食是身高的重要影响因素之一,孩子们应该注意调整饮食结构,多吃一些富含营养的食物。同时,应该避免暴饮暴食、过度饮食等不良习惯,以免影响到肠胃功能和营养吸收。

尤其是营养素的适当补充很重要,一些微量元素能够在孩子们生长发育的关键时期起到事半功倍的作用。关于身高的营养素补充,很多人都认为应该是的补钙,其实并不全是,补充和吸收是两个步骤。

就像针对12岁到18岁人群身高管理的Mkule身高胶囊,它采用的就是更容易被身体吸收的离子型钙镁锌搭配赖氨酸,稍微对于身高管理有点了解的家长就知道,赖氨酸刺激生长激素分泌的,很多人打增高针也是用的赖氨酸,与其外界补充激素,刺激孩子的身体自己分泌生长激素更有效。

除此之外,Mkule身高胶囊中还复配了水解蛋黄粉,它最大的作用就是刺激生物体的骨骼细胞分裂生长,这是强健骨骼的关键。

当然,对于青春期的孩子而言是身体全面发育的关键时期,需要的营养物质绝不是单一成分就可以解决的,但是过多补剂搭配对于家长而言除了麻烦以外更担心搭配不当,所以Mkule身高胶囊直接将孩子们需要的17种生长补剂添加在了成分中,这样家长和孩子都省事。

总之,身高管理需要家长和孩子共同努力,时刻关注孩子的身高,并且及时合理的介入,一定能够得到积极的结果。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