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工健康

八子补肾精 由内而外年轻态 陪伴家人更长情

共工日报社健康 69覽
设置

共工日报社健康客户端9月30日电,这个小长假想必我们期待已久,归心似箭,但推开家门那一刻,看到父母鬓角又多了一缕白发、脸上又多了几道皱纹,不免鼻子一酸。家家有老人,人人都会老。寿无疾、老不衰,是我们对父母最美好的期待。

世界卫生组织指出,衰老是在生物学水平上随着时间推移,各种细胞分子损伤积累所造成的,可导致身体和精神能力的逐渐下降,以及疾病和死亡风险的不断增加。衰老不仅是机体功能的衰退,而且是老年性疾病的重要发病因素,严重影响着人类健康与寿命。对于老龄化,我们该如何做到寿无疾、老不衰?

研究证实中医药可通过逆转DNA甲基化年龄延缓衰老

近期,国际药学领域SCI期刊《生物医学与药物治疗》发表的题为《八子补肾延缓自然衰老小鼠表观遗传衰老并延长其健康寿命》的科研论文,揭示了创新中药八子补肾胶囊通过降低DNA甲基化年龄而延缓整体衰老的作用机制。

南京中医药大学科研团队研究发现,八子补肾胶囊能改善自然衰老小鼠的记忆力和肌肉耐力,降低小鼠的虚弱指数,逆转增龄导致的甲基化水平下降,并改变衰老小鼠的DNA甲基化模式,使其趋近年轻小鼠。作为实验对象的实足年龄52周龄(约相当于人类44岁)的小鼠,服用八子补肾胶囊11周后,小鼠实足年龄为63周龄(约相当于人类50岁),检测其甲基化年龄逆转至约37周龄(约相当于人类35岁)。

八子补肾胶囊逆转自然衰老小鼠表观遗传年龄,延缓生物学衰老

 

2/3的65岁以上老人多病共存,老年人带病生存时间9.1年

据悉,中国科学院院士、武汉大学副校长宋保亮在今年健博会长寿时代高峰论坛上表示,中国有超过1.8亿老年人患有慢性病,老年人带病生存时间已达到9.1年,由慢性疾病所带来的死因占比达到90%。人口老龄化问题不仅是重大社会问题,也是重大的科学问题,作为长期从事脂代谢研究的科研人员,宋保亮分享了三点思考:一要加强慢病的早期预防,二要加大对于慢病相关的生命医学研究,三要整合政府、企业、医院、高校、科研院所各方面的资源,来积极地应对长寿时代。

八子补肾胶囊是中国中药头部企业以岭药业的专利新药,近年来, 南方医科大学、哈尔滨医科大学、暨南大学、山东大学、北京中医药大学、南京中医药大学以及络病理论创新转化全国重点实验室抗衰老中心等国家科研机构,对八子补肾胶囊进行了一系列深入研究,证实其对全球顶级期刊《细胞》总结的衰老的12大标志中的8大标志都起到显著调节干预作用,且对整体衰老、系统衰老及衰老相关疾病均表现出系统干预和综合抗衰老的作用。

衰老是一种疾病,是可以治疗的。它包括了全身性衰老和功能减退,也包括系统衰老。面对衰老,医学的进步在为生命的下半场开辟健康衰老的新路径,我们应与时俱进,全面认识衰老并积极干预,降低因衰老导致的疾病的发生风险,由内而外散发年轻态,真正实现老而不衰,寿而无疾。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