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工健康

遍地上门按摩广告,凭什么选择诚约到家?

共工日报社-共工网 20覽
设置
共工日报社健康客户端8月9日电,“按摩能够帮助我们放松身体,促进血液循环,帮助我们改善睡眠质量。按摩用柔软,亲和之力,循经络,按穴位,施术于人体,通过经络的传导来调和全身气血,增强机体健康。”这是摘自陕西诚约到家网络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诚约到家”)官方微信公众号的一小段话,随着人们对于健康养生的需求不断增加,按摩也成了现代人悠闲放松的最常选择,但按照现在的快节奏生活进行下去,人们越来越不愿意把时间花在拥堵的路上和漫长的等待中。在如今这个互联网高速发展的今天,传统行业都在寻找新的突破口,众多的上门服务如雨后春笋般崛地而起。按摩推拿行业也积极拥抱互联网,为行业资源整合重组探索出一条光明大道。

当前,上门按摩市场已经不断趋于成熟,目前市面上上门按摩服务平台已经遍地开花,诚约到家究竟凭什么能够称霸上门按摩市场,赢得消费者与合作伙伴的青睐呢?除了对服务流程、技师素质、服务质量等方面的严格把控外,诚约到家还主动站在消费者角度,思考更多的上门按摩服务可能性。

都说上门按摩因为家庭或者企业环境的问题,导致按摩体验的效果远远没有到店那么高。但诚约到家认为,服务是否标准化才是影响用户体验的核心问题。每一个客户都有着不同的个性化需求,他们的喜好差异导致了上门按摩服务的标准化难以制定。诚约到家致力于为每⼀位顾客提供最适合最专业的服务,主动思考并解决这一影响上门按摩服务的核心问题——

第一是预约服务,除官网和热线电话外,诚约到家还推出了应用APP以及微信公众号,按摩项目和价位公开透明,客户只需要微信搜索公众号“诚约到家”,一键下单,便能够随时随地预约推拿、按摩、足浴、SPA等各项服务,无需到店排队等候,服务时间和地点也更为灵活,可以根据用户的需求进行调整;

第二是绿色服务,一方面,诚约到家的每一位技师都经过了专业培训以及不定时进行的各种突发问题的考核,有着丰富的实践和理论经验。另一方面,诚约到家微信公众号平台开通了投诉监督通道,鼓励顾客对私收小费、黄赌毒以及不符合平台规范化管理的技师行为积极投诉举报;

第三是安全服务。诚约到家始终认为上门按摩的前期工作都要考虑周全,安全问题更是不容有失。诚约到家的按摩师上门都佩戴着有定位系统的工牌,设置了报警系统,要求按摩师出示证件、核对订单并打卡拍照,管理人员在公司电脑后台可以实时查看到每位按摩师的实时位置,确保顾客和技师的安全;

最后是定制服务,诚约到家推出“一客一师一方案”个性定制计划,即顾客初次预约服务后,会由专门的技师根据顾客的实际情况并结合顾客需求来为顾客制定专属按摩计划,在顾客第二次预约时,技师会根据计划为顾客提供更健康舒适的服务。如果顾客在按摩之后感觉这次按摩师的手法不适合⾃⼰,该平台还有许多的技师供顾客选择,顾客也可以换不同的⼈,体验不同的按摩手法。

诚约到家不断求新、求变、求索,一直致力于打造高端养生服务市场的最优品牌,始终秉承“客户的满意就是我们最大的动力”原则,积极践行绿色、正规、安全行业标准,以先进的、标准化的管理,为顾客提供便捷有保障的⾼品质上门养生服务。自2022年成立以来,发展规模不断扩大,迄今技师超五百人,服务客户超十万人,在汉中、十堰、乐山、眉山、泸州、广元、包头、南宁、呼和浩特等城市均有分布。

上门按摩是一片蓝海市场,行业竞争如火如荼,作为行业佼佼者,诚约到家将不断进取、不断超越、突破⾏业整体闷局及自身生存界限,逐步打造出享誉全国的养生服务专业品牌,以“千里之行”的胆识,为企业发展增添新动⼒,迈⼊跨越式发展新征程,为加快服务⾏业建设续写新篇章!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