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工健康

学术高光 | 聚源生物重组 III 型人源化胶原蛋白修护贴敷料,获国家级医学核心学术期刊发表

共工日报社健康 84覽
设置

共工日报社健康客户端7月30日电,近期,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石河子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皮肤科张亚丽教授团队,在国家级医学学术期刊之一的《中文科技期刊数据库(引文版)医药卫生》发表题为《重组 III 型人源化胶原蛋白修护贴敷料联合光子嫩肤对不适症状以及肤质改善的研究》成果,提出重组 III 型人源化胶原蛋白修护贴敷料可明显缓解光子术后面部皮肤产生的不适症状,有良好的辅助治疗作用以及重组 III 型人源化胶原蛋白修护贴敷料联合光子嫩肤能更好的改善肤质,起到肤质改善的作用。

01-2.jpg

中文科技期刊数据库引文版医药卫生杂志是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2009年4月8日批准,由科技部西南信息中心主管,重庆维普资讯有限公司主办的国家级医学核心学术期刊,维普网全文收录。国内统一刊号:CN 50-9219/R;国际标准刊号:ISSN 1671-5675。

本次研究采用聚源生物研发生产的重组III 型人源化胶原蛋白修护贴敷料作为实验材料,主要功效成分为重组 III 型人源化胶原蛋白,其是通过生物发酵技术生产的,纯度高活性好,具有良好人体亲和性,易吸收,安全性高,能够促进细胞迁移和细胞增殖,促进自体胶原蛋白再生。

实验过程中,发现光子术后使用重组III 型人源化胶原蛋白修护贴敷料对肤质的改善,相较于普通贴敷料更为明显。

本次研究对象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石河子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医疗美容科120例患者,光子术后使用重组 III 型人源化胶原蛋白修护贴敷料和保湿贴敷料,光子术后所出现的皮肤不适感的临床症状均有显著改善。使用重组 III 型人源化胶原蛋白修护贴敷料使用 10 天后,各项皮肤不适感相较对照组均显著改善。

02-2.jpg

本次研究结果证实首次使用重组 III 型人源化胶原蛋白修护贴敷料 20min 后,所有光子术后的面部皮肤不适症状均有改善。第 10 天时患者刺痛、红斑、干燥、脱屑、水肿、瘙痒状评分均明显下降。重组 III型人源化胶原蛋白修护贴敷料可应用于光子术后,以促进皮肤修复,明显缓解光子术后面部皮肤产生的不适症状。重组 III 型人源化胶原蛋白修护贴敷料联合光子嫩肤能更好地改善皮肤屏障功能,起到修护、抗皱、紧致、提亮和收缩毛孔的作用。

 

03-2.jpg

聚源生物是一家以基因工程和合成生物科技为主导的高新科技企业,凭借着一流的基因重组、微生物发酵、蛋白分离纯化等生物工程技术,打通了多个功能性蛋白的规模化生产工艺,率先实现重组胶原蛋白的研发与产业化,率先在海外获批INCI名和实现稳定销售,在产业链、供应链、价值链等均处于优势地位,产品畅销于欧美、亚洲等众多国家和地区。作为医药行业标准《重组胶原蛋白》起草单位,国家“863”项目重点支撑企业,国家“十四五”重大研究专项”等多项国家级科研项目;聚源生物也是目前全球最大的胶原蛋白供应商之一,重组胶原蛋白单位表达量世界领先。

聚源生物始终将产品力、创新力、科研力、品牌力放在首位,不断拓展重组胶原蛋白上下游全产业链,创新研发多款重组胶原蛋白产品,并提出一站式重组胶原蛋白解决方案,以及在医美,生物工程医学领域的应用,开创行业生态产业链全新模式,赋能全球重组胶原蛋白市场,开启功能蛋白在合成生物学应用的新华章,借助合成生物学,赋能人类美好生活。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