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工健康

饶河县卫健局来宝清县开展国家基本公共卫生工作经验交流学习

共工日报社健康 92覽
设置

共工日报社健康客户端7月30日电(冯期望 马吉成)2023年7月25日,黑龙江省饶河县卫健局副局长王超带领公卫工作相关业务骨干来到宝清县开展经验交流学习。本次交流学习以座谈交流和实地参观的方式进行,宝清县卫健局副局长孙文秀、办公室和公卫股负责人,亨利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张恩国、宝清镇卫生院副院长包维学及相关工作人员共同参与交流学习。

交流会上,宝清县卫健局副局长孙文秀对饶河县各位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通过本次交流会,双方之间能分享各自工作经验和技术,共同探讨,共促提升,进一步提高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质量,为推进2023年全区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高质量发展蓄能助力。针对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管理体系、管理落实、绩效评价、资金管理等工作面对面交流工作经验,研究探讨如何破解制约发展的难点、痛点,在横向对比中寻找差距,在纵向分析中理清思路,在交流学习中共同提高。

 

宝清县卫健局将以此次交流学习为新的起点,对标兄弟单位的经验做法,正视差距,改进不足,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干劲,提高工作标准,强化工作举措,共同推动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更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作者:冯期望 马吉成

编审:龚建光 龚国林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