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工健康

郑州市九院:系统故障,这款“应急包”派上用场

中原经济网 67覽
设置

  为提高门诊人员应急能力,3月30日下午,在郑州市九院门诊高岚主任、时金副主任、王娜护士长的带领下进行系统故障应急演练。  

  下午三点,突发信息故障,经信息科人员检查三十分钟内不能恢复。分诊护士通知门诊办高岚主任启动红色预警并下达指令通知相关科室及各楼层分诊护士。分诊护士发放信息故障应急包,做好巡视,做好患者疏导,及患者的就诊解释工作,保安巡视协助维持诊疗秩序。  

  患者在门诊一楼就诊,分诊台人员给予人工挂号并发放门诊病历本,引导患者四楼眼科就诊。  

  四楼分诊护士及志愿者给予引导,志愿者全程陪同患者就医,在功能科、检验科检查,药房进行人工划价,收费处给予收费。

  参加人员行动迅速、到位及时、分工明确,密切配合!患者顺利全程就医,满意离院。通过这次演练,提高了门诊医护人员针对信息化故障突发情况的应急能力,保障了门诊患者的正常就医。(樊星)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