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工健康

重庆杜杭商贸全国首推“一二三健康工程”

共工日报社-共工网 50覽
设置

共工日报社-共工网重庆讯(记者龚首灿)近日,素有重庆后花园之称的南川维也纳豪华的国际大酒店会议厅城,喜气洋洋,红旗招展;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重庆杜杭商贸有限公司 “一二三健康工程”面向全国启动和“补三虚、调五脏功能性产品说明会”的帷幕。

重庆杜杭商贸全国首推“一二三健康工程”

杜航公司一把手黄双河

会上,重庆杜航商贸“一把手”董事长黄双河,隆重宣布杜杭面向全国首推“一二三健康工程”。四川十尚科技有限公司和贵州圣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领导和专家们,在会上对“十尚太岁”和“”圣果酶源液”两大功能产品作了介绍,博得了与会精英们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一二三健康工程”的面世和两家公司与重庆杜航公司的战略合作,象春风、象浓酒,醉了金佛山下的杜杭人、醉了凤江两岸的青山碧野。 来自重庆主城及武隆、垫江、涪陵及四川泸州等地的近百名营销精英们,摩拳擦掌,兴高彩烈,纷纷表示:要在这个大健康产业的新时代中一显身手。

会中,记者采访了中卫联盟医药专家委员会委员、杜杭商学院院长“一二三健康工程”总策划师郑延辉教授,详细了解了杜杭“一二三健康工程”的内容:“一”就是免费培训和弄懂亚健康、慢性病是怎样产生的?“二”就是怎么办?怎么落实“全面取销以药养医,预防为主”的方针;“三”就是纠正不科学的膳食结构、不科学的生活方式、实施健康膳食与科学养生解决潜伏的慢性病和亚健康问题。

重庆杜杭商贸全国首推“一二三健康工程”

杜航总策划书郑延辉在启动会上讲解:一二三健康工程内容

郑教授稍有兴致地娓娓道来:“慢性病潜伏是人生笫一杀手,威胁人类健康的不仅仅是疾病,而是我们不知道疾病是从何而来。病了不知为何病?死了不知为何死?现在我们大家来解刮一下人的生死规律。还边绘图边讲)从跚跚来到这个世界的我们,逐步发育生长成为一个18岁的帅哥、靓妹,继而昂首阔步地迈过了流金岁月的成熟期至35岁这个顶峰时代。再从35岁的成熟期一直旺盛到45岁,到60岁之后,人的原始动力(原始细胞)由于半个世纪不停使用、消磨;其活力、其功能所组成的五脏六腑器官开始减弱和消退下来,进入到老年衰退期;这个消退过程,就是自由基氧化器官而成慢性病的过程。细胞老化、紊乱、变性、变异而致高血压、心、脑血管病、癌症等或死亡。所以,”一二三健康工程”就是每个人都离不开的,谁也推翻不了的客观事实。

哪么,为什么有很多人又超过百岁呢?这与我们的身体素质有关。比如为什么中国共产党百岁不老,越活越年青?因为她随时补足正确的正能量,随时扫除自身的垃圾和割掉毒瘤、使血液新鲜、细胞活跃。其实,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不单是领导我们事业的核心力量,还是帮助我们大健康的核心力量。身体素质来源于身体内恰如其份的所需营养;营养不足就是病,营养过剩也是病;就象庄家人的玉米地一样,雨水不足会干死,雨水过量也会淹死。人生就是一个有因有果而多姿多彩的虹桥定律,医学家和营养学家们就把人生分成了健康---亚健康---慢性病---疾病---死亡这五个阶段。虹桥因雨后斜阳的光和热铸成,而人这一身是由来自大自然的“碳水化合物”、“蛋白质”、“脂肪”、“膳食纤维”、“维生素”、“矿物质”、“水”这七大营养素铸成。这七大营养素中各有各的功能和特长,比如前三种是能量(也叫热能)营养素,功能是给人供给能量和维持体温。后三种是生命营养素,因为少了会生病,缺了会死亡。若根据身体需求而配比适当叫“科学配餐”,可起到互相促进保护作用,这种情况称“营养平衡”就可使亚健康转为“健康”.慢性病也可转为亚健康或“健康”。

重庆杜杭商贸全国首推“一二三健康工程”

其实,“一二三健康工程”,就是改变“不合理的膳食结购”和纠正“不合理生活方式”、补(心肺肾)三虚、调五脏,(抗氧化)让你多活30年的大工程。比如圣果酶源液的SOD,在同类抗氧化产品中尤为优先的是其催化功能,有点豆腐少不了的胆水功能、烤酒少不了的曲药功能。十尚太岁呢, 是肺金生肾水、肾水克心火、心火克肺金的相生则补,相克则调的(万中挑一)的公司产品,就是这个工程的不二选品和开路先锋!

我们将以“富小家、兴大家、利国家”为目的;以“把帮助每一个人的健康放在第一位”为使命;利用杜杭商贸独特的运作模式;为广大人民群众健康造福谋利。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