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工健康

郑州市九院人文关怀感动患者,家属写信感谢院长

河南新网 24覽
设置

  近日,郑州市第九人民医院院长白建林收到一封来自老年医学中心五病区患者家属的手写感谢信:“尊敬的白院长,感谢院领导班子塑造了一个精兵能干的一支医护团队,有她们无微不至的关心,尽职尽责的照顾,尽心尽力的品德,我们病人住的安心,家属放心。”

  感谢信是病区许爷爷的爱人柏奶奶写来的,柏奶奶介绍说,许爷爷于5月31日因脑梗导致身体左侧不能动弹,之后来到郑州市第九人民医院治疗。柏奶奶:“10月1日转到九院老年医学中心五病区,由主管医生王红艳来接受我们的病人,责护王霄、田娟娟负责我们的护理,到目前为止已经近半个多月,在这数日里,使我们感受到五病区的精心照护,为我爱人进行康复训练。通过视频的观看,我们家属由衷感谢九院五病区全体医护人员。她们的微笑,她们的安慰,她们把病人当做亲人,从她们这些白衣天使,使我看到五病区这个团队,一切为了病人,为了病人的一切,更值得我们家属的感恩和铭记。”

  近年来,郑州市第九人民医院特别重视人文关怀,不仅注重疾病诊疗,医疗护理,还注重交流、谈心,为患者提供暖心周到的生活护理服务。多年来,医院均是用心、用感情在认真地为每位患者服务,得到了广大患者、家属乃至社会的肯定和认可。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