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工健康

情满金秋 爱在重阳 杜新军一行莅临郑州市九院慰问

河南新网 53覽
设置

  10月14日(农历九月初九)是全国第9个法定老年节。上午,市委常委、市委副书记杜新军,市政协副主席、市卫健委党组书记王万鹏一行在市卫健委相关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莅临郑州市第九人民医院进行慰问。郑州市九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白建林陪同,一一介绍了医院老年医学、医养结合相关工作。

  带着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市委常委、市委副书记杜新军,市政协副主席、市卫健委党组书记王万鹏和慰问组领导亲手给郑州市九院老年患者送上了重阳节蛋糕,并悉心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

  慰问结束后,领导们还到郑州市第九人民医院医养结合信息中心,详细了解了郑州市九院依托智慧健康服务体系,实现医养互通、远程医疗指导等功能。市九院院长白建林详细介绍了医院在提升软、硬件设施,切实关心、照顾好老人的身心健康,让老人们能够幸福的安度晚年的各项暖心举措。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