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工健康

郑州市九院老年医学中心为患者送上重阳“大蛋糕”

河南新网 75万
设置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10月14日,在郑州市第九人民医院一病区,老年患者脸上笑开了花,正乐呵呵地在吃蛋糕。原来,这是郑州市第九人民医院老年医学中心开展的庆“重阳节”活动,给老人们送上节日祝福。

  重阳节这一天,老年医学中心做了精心布置,病房门口挂上了五彩的气球,充满了浓浓的节日氛围。在科室主任宁静的带领下,全体医护人员组成了送祝福小分队,给老人送上诚挚的节日祝福。作为郑州市老年医院,郑州市九院敬老系列活动向来都是“重头戏”。重阳节活动现场,郑州市九院院长白建林将可口美味的节日蛋糕递到和张爷爷的手上,老人开心的笑成了一条直线。张爷爷说:“这蛋糕真好吃,住在老年科真好,家的味道”!小小的蛋糕包含深深的祝福,祝福天下老人幸福、健康、平安,快乐。

  弘扬孝亲敬老传统美德,落实老年优待政策,发挥老年人积极作用,郑州市九院老年医学中心医护人员还带领几位爱好唱歌的老人们唱起了红歌,“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我歌唱每一座高山,我歌唱每一条河……”响彻病区,老人们兴致高涨,有说有笑,大家其乐融融,洋溢着一片欢乐祥和的氛围。(宁静 蔡珂)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