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工健康

每位党员都是一面鲜红的旗帜

中原经济网 2021-09-16 20:47:42
设置

  2021年9月14日,郑州市第九人民医院心理医院党支部在一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了本支部两名预备党员转正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李丽同志主持。两名预备党员分别是心理二病区护士陈朋、心理治疗科心理治疗师张凤林。

  首先两名党员分别对自己在预备期内的政治学习、党政思想提升、生活工作方面的表现一一进行了汇报,并郑重提出转为正式党员的申请。入党介绍人对他们预备期间综合表现的考察情况及意见进行了发言,与会其他同志也充分发表了各自意见,大家一致认为两位同志分别在各自的岗位上默默奉献、踏实肯干、任劳任怨、团结同志,表现出了共产党员的担当。

  李丽同志对两位党员在预备期的表现进行了总结并寄予期望:“两位同志在工作中踏实肯干,任劳任怨,在临床中发挥自自己专业特长,以患者为中心开展工作,不仅得到同事的认可,同时也得到了患者及家属好评。如果这次能够顺利转正,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更要加倍努力,不断检视自己,修正自己,提升自己,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

  接下来进入投票环节,两名党员暂离会场,到场党员在李丽同志主持下举手表决,两位同志均全票通过,正式成为了一名正式党员。

  心理医院院长常国胜对两位同志通过了一年预备期的考验,正式成为一名共产党员表示祝贺,为心理医院党支部又增添了新鲜血液、增添了年轻的力量表示由衷地高兴。叮嘱他们今后要不断努力提高自身思想政治素质及理论水平,并希望他们在工作中戒骄戒躁、保持谦虚谨慎的态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每位党员都是一面鲜红的旗帜,要让这面旗帜在各自岗位上高高飘扬,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标志着心理医院党支部的力量又进一步壮大,对心理医院党支部发展和建设起到了强而有力的推动作用。心理医院党支部在院党委的引领下,在全体党员积极努力下,一定充分发挥党支部堡垒作用,努力为医院美好的愿景做出我们党员应有的贡献。(王静 李丽)